close

家中的主缸…進化了幾次,詳細的情況也已忘記 ,最早的景圖在當時沒有拍下來『爆藻缸』。今天上傳了些魚兒們的照片~~,拍攝時間是約在十月初。

DSC_0107.jpg 

<<左邊的樹~~在每次換水都會倒下,總是得想法子讓它站好>>

<<睡蓮種在缸中右邊的位置>>

DSC_0106.jpg 

<<大寶塔OS:敬禮~~主人您好!!!>>怪怪的大寶塔總是往前敬禮,光線難道在前景屬最強,所以他往前看~~~~

DSC_0078.jpg

『那隻兇手,把我種好的虎班睡蓮拔起』『神仙os:....是班馬~~~』

睡蓮就這樣飄在水面上,不知過了多少天~~~~~~~,話說神仙不會咬水草,是金A嗎?

這些神仙可是很愛咬水草的唷!!!目前被隔離在另一個缸中.....

換完水後,那棵樹被我移到左景,鹿角鐵皇冠被我移到書房中的小缸裡陪伴鼠魚了。 

DSC_0082.jpg 

留在主缸中的小主人有~~~~~~紅衣夢幻旗三隻、紅蓮燈一隻((養最久約六個月))、三隻日光燈、神仙五隻。

DSC_0092.jpg 

<<os:你在偷看我嗎?>>

DSC_0083.jpg 

<<OS:主人我不是兇手~~~>>這隻白金神仙,可是從五元硬幣的大小,把他養大的唷!!!已養七個月。

DSC_0085.jpg 

<<OS:快逃~~~~>>這隻神仙當時是養在辦公室~,看他漸漸長大,辦公室的小缸已無法讓他悠游自在。

DSC_0088.jpg 

<<在來一張>>

DSC_0086.jpg 

<<OS:好想咬一口,新百葉....主人在偷拍,等等吧!!!綠藻球也好可口>>

日後會把草缸進化的照片一步步的上傳記錄,神仙魚兒們可別在咬我辛苦種的草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rricane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